close

因為今年是第一個升上大一的暑假

所以姐姐決定帶我去我想去很久的韓國唷:)

喜歡韓國的女生看過來唷!

最近真的好喜歡韓國

不論是穿著還是裝容

我都覺得好特別又有個性!!!!!

於是就決定要出國了哈哈IMG_8482  

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坐的航空公司:)

 IMG_8485   

這次是搭乘大韓航空唷;)後面是我可愛的姊姊~

他們供餐還不錯吃!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可以充電!!!

IMG_8494

當天去的時候吃的是牛肉燴飯 餐包 還有沙拉水果:)

 IMG_8492

 

然後我要誇獎的就是他們的空間還蠻大的 又可以充手機或相機 這點就超開心的

飛機上有電影 但是大部分都是韓國字幕:(

所以到最後我都在聽歌 (幸好他們的pop music還蠻多新歌的)

飛機上空姐也很熱心的會問要不要耳機阿之類的

 所以兩小時的路途讓我感覺過得很快

IMG_8512  

當天飛行的天氣很好,忍不住就手癢拿相機拍漂亮的雲了哈哈

接下來要介紹我搭車和住的事項了!

我住在東大門附近的<乙支路高爺>

從仁川機場出來搭6001就可以直達唷CIMG0785

 CIMG0774 

6001的價格為15000韓幣唷 他是一台豪華巴士 路途差不多為2小時

<乙支路高爺> 是一間商業旅館

其實就像是一間公寓一樣

其實出去玩就是要決定把錢錢花在吃還是住,又或者是買衣服shopping喽:)

我和姐姐是決定花錢錢在吃和雪拚!!!!

而且乙支路商圈大,美食又多,交通又很方便!!

所以就決定選擇了 對了!!要去住美女帥哥要記得帶牙刷、牙膏和睡衣唷!

裡面只有準備杯子、毛巾、浴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和面紙唷

CIMG0792  CIMG0787  CIMG0788  

空間不大但是對我們來講足夠了唷:)

另一邊還有電視和書桌

其實東大門是很多廠商會批貨的地方

裡面衣服也沒有到超便宜 但質感不錯且類型都是這季最新的唷

裡面的百貨大多不能只買一件

因為他們就像是我們的五分埔一樣唷

逛了很多間唷 有U:US或APM等等

有一間叫DOOTA是東大門裡好逛又能單買一件的百貨唷:)

 

 

接著會和大家介紹明洞 弘毅大學商圈 金沙洞還有好吃的唷 !!! 請期待part2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