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飄眉跟紋眉的差別?

我是一個很懶的人,有時候寧願大素顏出去也不想化妝

所以很多大學生的朋友們私下都看過我超頹廢的樣子呀(未老先衰?)

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跟我一樣

一早起來開始的化妝,晚上回家後又會有一股懶得卸妝~~~的情緒

我真的超嚴重哈哈,尤其是卸妝的時候

因為好不容易畫好的妝又要卸掉了~難道我不能撐著,這樣明天早上就不用重新化妝了嗎?

一直都知道飄眉,但卻不敢去飄(沒勇氣)

在上次一個品牌發表會上遇到一個朋友

因為他眉毛很自然,但不知道是天生還是飄眉的

剛好遇到我就鼓起勇氣問他:你的眉毛是慢慢畫的嗎?我每次畫眉毛加調眉型都花好多時間~

她就跟我說:怎麼可能用畫的,用畫得很浪費時間欸,你趕快去飄眉拉!

於是乎!!我就飄眉了!!

先來給大家看平常無眉的我

沒錯!我光畫眉毛就花了半小時哈哈,因為我是那種一定要畫到很對稱才出門的人!

現在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飄眉過程

最一開始會先幫你畫你要的眉型、每個飄眉師的方式多少會不一樣,我的飄眉師Bianca 是一個很細心的姊姊

她以前讀復興美工是有一定設計基礎的、美感的人,所以我算是很放心的就給她做了

Bianca一開始還跟我討論了很久我想要的眉型,大概討論了一個小時哈哈

畫好之後會拿筆圈起來、固定範圍

再來就是敷舒緩膏囉~

中間有一段不太能拍照,簡單來說就是拿專業飄眉刀一筆一畫沾著顏料畫

照著毛髮生長的地方畫,才會自然!

我以為會很痛,但我完全能接受!

因為Bianca幫我敷舒緩膏敷很久

飄眉很快,大概20分鐘內可以結束!

之後會敷顏料,讓顏料吸收、更持久!(下面的蠟筆940正在敷顏料)

這張照片是當天飄完眉要去聚餐

很明顯但也沒辦法了哈哈

大概持續了上面那個狀態三天!但只要化妝就會比較自然!

剛飄完第三天

是明顯,但好像也能接受範圍哈哈(粗眉CARA風?)

近看還是很明顯,但遠看真的還好,再來就是等它結痂掉了!!

這張照片是第六天的時候,我準備梳妝去參加大學生運動會比賽!

其實第七天就差不多可以碰水洗了

第八天上完課 又來自拍幾張 來紀錄眉毛哈哈

印象中只有畫一點底妝和睫毛

第九天去上課,眉毛開始很自然了

第十天去錄影前的素顏自拍(下面的照片)

 

不用畫眉毛了!!耶!!!

有加一點點眉粉讓眉毛更立體!這張是在棚內拍的照片,我覺得眉毛很自然、很喜歡

 

再來附上前幾天和好姐妹玄仔去吃下午茶

 

現在眉毛很自然拉<3

再來最後附上前兩天去工作的自拍

是不是很自然、又很像自己畫好的眉毛呢(手其實沒那麼巧)

以上是我的飄眉日記!

再來我想了一些我本來不知道的問題 在這裡統一和帥哥、美女們回答

 

Q:飄眉是不是一輩子的?

A:不是優~我本來也以為飄眉=紋眉 後來才知道 飄眉不是傳統紋眉!飄眉是可以定期去補色的,不補色會慢慢掉的!平均2~3年就不會殘留顏色了!

Q:會痛嗎?

A:這是我最常被遇到的問題!第一要看飄眉師的技術,這就像是有些醫生打針會痛、有些醫師技術很好完全沒感覺!

第二要看舒緩膏敷的久不久,我真的完全沒感覺,只有覺得脹脹、腫腫的,但店家的舒緩膏品質也有差,所以自己要去評估呦!

Q:如果今天工作需要眉型不一樣怎麼辦?

A:我會用遮瑕膏來改變眉型,並不會很難呦。

Q:如果素顏眉毛顏色會很深、很怪嗎?

A:我覺得還好呦!前幾天卸完妝 男友反而跟我說:我懂 為什麼你要去飄眉了哈哈!

因為他以前覺得我沒有眉毛很醜:(  但現在連他現在都想去飄眉把眉毛變更挺

但當然還是因人而異,我是飄最淺的顏色所以很自然,這也要看怎麼跟飄眉師的溝通囉!

我整理出以下有這幾點煩惱的朋友們~可以打算去飄眉囉!

因為真的很省時間現在平均30分鐘可以出門!
✔️每天畫眉毛化很久
✔️素顏想要有眉毛
✔️2~3年就不會殘留顏色
有以上煩惱的男孩女孩們可以考慮飄眉惹 也歡迎和Bianca討論呦
因為她真的很有耐心😍💙

Bianca的粉絲專頁(CAMI 半永久紋繡)貼上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她的粉絲團詢問更詳細的細節呦<3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