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喜歡白白的牙齒,但在這裡要告訴大家,牙齒不只要白,珐瑯質更是重要,

在芷君很小的時候,曾經矯正過牙齒,而我是一個很懶很懶的人,

常常飯後都不喜歡刷牙,因為這樣還要帶牙刷去學校,真的很麻煩啊。

直到後來拆牙套後,才發現我牙齒明顯變黃了><

 

對於一個女生說,牙齒變黃真的很糟糕啊,到後來我就常常找方法來讓牙齒變白,

我有用過市面上賣的牙齒橡皮擦,那個其實沒有辦法讓牙齒變白呀,

他是把表面上的髒東西清掉,就有如刷牙的功效,但這樣並沒有辦法讓我牙齒變白啊,

而且到牙醫整所美白牙齒又很貴,所以最後我選擇了牙齒美白貼片,很好買得到,在costco就可以買找到了喲!!

Costco的牙齒美白貼片有分很多種,而今天芷君要示範的是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兩次美白貼片(也是好事多賣的牌子喲)

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~

CIMG1671  

這樣就是一包,內含物就是上下牙齒貼片各一片!!

CIMG1673  

下面那一片是貼上面的,應該是說上排貼比較長的那一片,因此下排就是比較短的貼片摟!!

來稍微教一下大家怎麼貼,其實牙齒會比貼片還來的小,所以就把貼片貼在門牙上,多的再往牙齒的內側貼就行了喲。

至於要貼多久,我的建議是半小時左右,因為真的會商法瑯質啊,

然後再貼之前也建議不要刷牙,因為這樣就變雙倍傷害了哈哈

CIMG1675  

這張是剛貼的時候拍的哈哈,然後到後面會變這樣

CIMG1678_1024  

看仔細一點,就會發現裡面都白白的,那就再幫你美白了喲!!

在牙齒美白的時候我都不敢吞口水><

但也是真的不要吞比較好,畢竟是化學的東西!!!

最後半小時到的時候,在從左右兩測往前撕,有點像是妙鼻貼的用法XD

撕完後就簡單地刷個牙漱個口~美白牙齒就完成了

CIMG1680_1024  

整個都變白了哈哈,因為我的皮膚偏白,所以牙齒黃很明顯,我真的很常使用這系列的產品><

為了長時間的維持,也就建議大家買一個月用的,平常就要做好牙齒保護,這樣牙齒的底打好就不怕美白了!!

其實牙齒買白貼片真的沒有大家想象中複雜,有些朋友都以為事前要做很多準備事項,

(看完後應該都心理OS也太簡單了吧哈哈~)

牙齒美白或多或少一定會傷牙齒,所以我平常會挑使用的牙膏,

感覺就是因為用了會受傷害所以其他時候就要更保護牙齒,

有種互補的感覺唷。我是個牙齒很敏感的人,因為常喝檸檬水和常用美白牙齒的產品@@

所以常常吃冰都會痛,這裡要分享給大家我後來敢吃冰的訣竅,就在於舒酸錠,

哈哈好像在打廣告一樣,但是真的有效啦,不會亂推薦給大家的!!

另外啊,要跟大家講一件事,就是喝茶或喝咖啡都會造成牙齒變黃,

其實是有色的東西喝多都不好,除非是天然的喲!!

也建議大家刷牙的時候要多觀察自己的牙齒,牙齒是取代不了的,

趁著年輕好好保護牙齒吧!! 

真的很努力打出好文章~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唷

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按個讚分享一下唷^^

 網址是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celynyehh?skip_nax_wizard=true#!/jocelynyehh?notif_t=page_new_likes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